拾峥

没事刻刻章
ᕕ( ᐛ )ᕗ

【影日】LOFTER上的影日同人推荐

小咸鱼:

√已完结




√有剧透




√持续更新






成田一仁日记 BY 摸鱼整理




萌萌哒日记体非常好读,很有原剧那种搞笑日常的既视感,还有各种番的客串!推荐~






三次告白 BY Blue Stamp and Shoe




日向惨遭“霸凌”,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其实是一个超级喜欢日向的影山和超级喜欢影山的日向的故事。一开始小天使以为自己是单恋还隐隐嗅到了虐,不过还好这这里的影山虽然一如既往的单细胞但是真的很关心日向。不OOC还很甜。






 两个笨蛋的青春期 BY 内牛满面




特别喜欢这篇文的文风,很细腻描写也很细节。ABO肉也很有影日两人笨蛋的感觉。推荐~






七年之痒 BY korrri




一开始是抱着影日两人某方出轨这样担惊受怕的心态去看文,但是这篇七年之痒指的是日复一日习惯了同样生活的影日情侣能否继续走下去的故事。可以看到两人的成长与迷茫,影山揪住偷怕他俩记者那一段帅炸了!日向正面向影山提出问题并且分居也让人觉得啊小太阳就应该是这样不应该依附谁而活。总而言之在原剧的基础上两人都有成长但又不OOC,推荐~






你的眼睛 BY korrri




影山眼睛暂时失明日向照顾他的梗。感动到的有一个地方是日向帮影山树立信心让他做一个障碍赛,但是在影山即将碰到物体的时候日向偷偷快速挪开!最后一段影山眼睛恢复两人接吻苏炸了啊啊啊一定要看原文体会一下!






 一路走来 BY korrri




影日两人高中毕业一起旅行的故事~最喜欢小天使祈祷的片段和影山彼氏力max把日向护在身后了






顺其自然 BY 小排球堆文处




特别喜欢这篇文的语言。两个笨蛋在一起的故事。


这个作者的文都特别有原著搞笑又感动的感觉。推荐~








明年今日 译者 宜渡 原文作者 reeology




翻译文,影日两人因为一次虐心的误会而分开最后破镜重圆的故事,挺好看的,是能接受范围内的虐,HE






其实都没有 BY 淹死的欧鹭




这篇简直就是大杀器一般的虐啊!但是虐的我非常的酸爽。日向因为身体受伤不能再跳了,影山却被挑中去美国训练进入国家队,渐行渐远的两人最终能走到一起吗?看这篇一定要做好被虐的准备去看。影山男友力很高,HE。文里有一定篇幅的黑月和牛及,雷者注意避让。PS:这篇文差点让我吃下黑月的安利……






no.1 BY 白木楽




推荐这篇的理由是影山的表白“没有托球和跟我在一起选哪一个!”哈哈哈真的是太有影山的感觉了。






合宿之夜 BY 白木楽




我的世界里有很多人,他们或狡黠或友善,他们可以陪我走过很长的一段路然后对我轻声道别。他们无一例外地说,小翔,加油啊。但他们不知道,有些风景再怎么努力一个人也永远看不到。




……有没有一个不会说“再见”的人在呢?




我向前走啊走,发现了一个黑发少年。




影山,你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被原文这句话感动到哭。其实是微肉甜文来着,但就是特别喜欢这一段。






沉溺仲夏夜 翻译 G欧德药药 原文作者 pixiv:10699871 name:あいこ




P站翻译文。第二次合宿两人已交往设定,时间轴是影日练习新速攻遇瓶颈吵架。三个星期不说话的小情侣都想对方想得要死又不说出来!肉特别好吃特别好吃特别好吃←词穷到说不出话来








暂时先到这里,有问题的链接已经重新检查了一遍可以直接点开了。


今天写不完更新了就把之前看文的一个总结贴上来造福人民群众ry


其实推文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我的推文标准主要是不严重OOC,故事性强好看就OK,OOC是底线


也欢迎大家来给我推文,一起为影日添砖加瓦www

评论

热度(265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